容誠開發企業有限公司自民國98年創立以來,很認真得經營每一個案,從開發土地時便以消費者的角度來思考,能如何滿足購屋者的需求,每個社區在同仁的用心耕耘下,從土地遴選、規劃設計、施工管理、建材選用、品質要求、空間營造及售後服務,都能獲得客戶好評,並建立了良好的情誼!同時我們展現精益求精地態度,虛心接受消費者指教,改善缺失,對品質有所助益的創新建議我們都盡量接受,容誠開發的經營思考,是由外(顧客)向內(公司)延伸的。

所有同仁在面對任何一位消費者及協力廠商,均是以「誠信」的理念、「敬業」的態度、「創新」的精神,用心地將個案盡善盡美的呈獻給消費者,除股東及同仁能分享創造的利潤,也期待能「關懷」整個都市環境。因此在容誠家族中,有不少朋友是因為介紹而成為家族的一份子。讓我們更加深信「口碑」是建立在顧客口中的。唯有顧客滿意,才是支持公司永續經營的原動力。

用心看待每一件事,強化公司經營品質,開發人性化社區,容誠開發自始至終不曾改變。相信我們的努力能獲得顧客的認同與支持,也期望彼此擁有一個『里仁為美』的環境。